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省级双拥模范城审核检查组来常检查

发布日期:2018-06-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围绕第十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区)创建、考评、推荐工作,省双拥审核检查组6月7日来常,对常州申报的省级双拥模范城、区进行审核检查。市长丁纯出席情况汇报会并致辞。
  市领导周昌明、许峥和常州军分区政委王家梁参加活动。
  丁纯表示,常州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多年来,常州将双拥工作摆上与经济社会同步发展的位置,紧紧围绕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目标,聚焦强军备战、服从改革大局,坚持与时俱进、注重务实创新,巩固和发展了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促进驻常部队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以新一轮双拥模范城(区)创建为契机,常州将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拓宽新思路,突出强军兴军目标引领,充分发挥双拥工作联系军地、凝聚军民的职能优势,进一步维护和增进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积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强军梦的强大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昌明汇报了常州第十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区)创建考评推荐情况。去年11月上中旬,常州专门组织双拥考核组,对申报省级双拥模范城(区)的6个辖市、区进行了实地考核。 考核显示,各地的双拥工作整体水平较高,各项工作均在原有基础上有创新、有发展、有特色,多项工作处于全省乃至全国领先地位。各地实地考核得分均在100分以上。
  在常期间,审核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2138部队、退役士兵创业典型--花冉文化传媒公司、常州军民融合产业园等地,并对常州各级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考核组认为,常州双拥工作站位高、创新多、举措实,主要体现在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坚强有力,服务部队积极主动、破解难题富有成效,军民融合多维拓展、驻军参建凸显担当,社会拥军深入推进,先进典型引领风尚。同时,希望常州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创成与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双拥工作新品牌,形成具有常州特色的双拥工作新经验,为全省乃至全国双拥工作提供借鉴和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