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省委宣传部老干部观摩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25日,省委宣传部老干部一行走进钟楼区云山诗意道德讲堂,聆听主题为《无悔橄榄绿,不愧警察蓝》的道德讲堂故事。
  本期道德讲堂讲述了钟楼分局南大街派出所所长严怀林的故事。严怀林从部队转业后成为一名公安民警,坚守公安岗位十多年,在这十多年间,他带领民警破获案件无数。出色的工作表现,使他在不久前荣获了江苏最美警察提名。
  老干部一行在为严怀林的故事感动之余,纷纷点赞钟楼区道德讲堂模式,认为道德讲堂是切实把弘扬道德当回事的模式,为人人弘扬道德提供了平台,值得推广,值得学习。还有老干部留诗赞扬道德讲堂:“道德讲堂大家讲,好人好事百姓扬。弘道养善颂正气,社会和谐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