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全面推进行政检察监督与公益诉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7日上午,溧阳市行政检察监督与公益诉讼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钦华出席会议,各镇(区)、昆仑街道分管负责人,市级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相关专题片,学习了行政检察工作的具体内容。随后,国土局、环保局、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开展行政执法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检察院检察长汇报了溧阳市行政执法检察监督以及公益投诉工作的情况,并对检察机关贯彻落实市委和上级要求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意见。
邵钦华就各部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行政检察监督与公益诉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推进行政执法检察监督与公益诉讼工作的责任感,各镇区、部门要依法履行好职能职责,积极支持和配合检察机关依法开展行政执法监督与公益诉讼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精准定位,依法公正行使行政执法监督与公益诉讼权,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宪法地位,依法规范监督,突出公益主题,聚焦重点环节;三是要强化协作,形成合力,稳步推进行政执法监督与公益诉讼工作,落实主体责任,营造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