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地震局:常州市智慧防震减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9月14日,常州市地震局组织相关专家对“常州市智慧防震减灾”项目进行了验收。

项目建设单位汇报了项目建设经过和技术总结报告,并实际演示了智慧防震减灾系统各个子平台的具体功能和实际效果。验收专家就项目实施过程和实际操作中的相关问题就行了质询和讨论,经审议后认为,“智慧防震减灾”项目,按照合同要求,达到了各项设计功能和指标,成果显著,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同时验收专家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基础数据,逐步实现与相关部门的数据互联互通,加强数据的后续开发和应用。

智慧防震减灾项目以满足社会群众需求为立足点,以防震减灾信息数据为基础,按照防震减灾“3+1体系”,开发建设了监测管理子平台、应急救援子平台、震害防御子平台和科普宣传子平台。全面提升防震减灾工作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全面提升防震减灾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