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开发园区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4-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0日上午,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的陪同下,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一行,赴常州经开区专题调研开发园区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情况。
  位于经开区的常州欣盛超微电路载带芯片项目是2017年、2018年省重点项目,总投资68亿元,计划于2020年全部竣工投产。芯片载带是液晶面板驱动芯片安装的关键材料。
  常州市现有省级以上开发区10个,其中国家级高新区2个。近年来,常州市始终坚持十大产业链发展方向,引导各开发区结合实际选择1—2个主导产业精准发力、重点培育。2017年,全市开发区产值规模超500亿元的产业有3个,100—500亿元的有15个,其中常州高新区化学原料和制品业产值规模达979亿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平、盛建良、蒋自平以及秘书长高宏华参加调研。
  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