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苏辽产业对口合作工作组参观考察常州武进区高端制造企业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1日上午,以江苏省经信委副主任(挂职)、辽宁省工信委副主任冯文胜为代表的苏辽产业对口合作工作组一行参观考察武进区戚墅堰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今创集团有限公司等高端制造企业。此次参观考察是省、市、区各级部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7]22号)文件精神,扎实推进苏辽产业对口合作工作的重要举措。
  工作组在戚墅堰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虎带领下,深入精密齿轮生产车间,在今创集团有限公司行政部季红兵的带领下,深入屏蔽门、餐厅、座椅、操作平台等事业部,对企业产品进行了详细了解。工作组与今创集团副总裁胡丽敏进行了座谈交流,胡丽敏介绍了今创集团的发展历程,现有产品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并与苏辽产业对口合作工作组就今创集团在辽宁以及东北的发展布局、发展期望做了深入沟通。
  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还有江苏省经信委产业经济合作处调研员丁红念,江苏省经信委法规处副处长(挂职)、辽宁省抚新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王成凯,常州市经信委副主任章礼,武进区经信局副局长陈敏,常州市经济合作处处长刘伟俊,武进区经信局经济合作科科长陈名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