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天目湖获两项艾蒂亚奖提名奖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7日,ITIA(国际旅游投资协会)在北京公布了2017年度第七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的提名奖名单,中国旅游投资行业115个入围。
溧阳市天目湖一举夺得两项艾蒂亚奖提名奖,其中江苏天目湖旅游度假区获中国最佳旅游度假目的地奖;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获中国最佳旅游投资机构奖。
本届艾蒂亚奖评选活动从2017年11月1日开始启动,有452个候选者被评委会提名获得了候选资格。此次荣获提名奖的115个入围者就是从这些候选者中经过第一轮投票脱颖而出的,他们获得了进入第二轮投票的资格,有望夺得最后的金奖。
据了解,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创办于2011年,被称为中国旅游投资领域的奥斯卡奖,是中国旅游投资行业的最高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