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常州市新增75个市级优质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管理,全面提升幼儿园办园水平,根据《常州市幼儿园评估定类考核标准》,常州市对2018年申报市优质的幼儿园进行了评估、复查和确认。6月中旬,常州市公布了评估结果,共有溧阳市实验幼儿园奥体分园等75所幼儿园符合标准成为新增的市级优质幼儿园。

根据有关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地全面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和《市政府关于深化学前教育综合改革的若干意见(2017-2020年)》的要求,加大学前教育保障力度,进一步改善办园条件,不断扩大学前教育优质资源。同时,各地区要按照《关于下达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的通知》(常价费〔2017〕58号)精神,及时做好收费标准的调整工作,自2018年9月起,按相应类别收费标准收费。

常州市教育局对获评的市级优质幼儿园提出要求:要加强内涵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推进课程游戏化建设,坚决杜绝小学化倾向,不断提高保教质量,充分发挥市优质幼儿园的骨干作用,推动区域学前教育事业全面、健康、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