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常州市首家区县级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8日下午,金坛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成员大会,这也是常州市首家区县级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孟敖祥参加会议。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是由金坛区各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组成的具有统战性、民间性、专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为党委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了新的纽带桥梁。

  会议审议并通过《金坛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联合会第一届领导班子。联合会首批会员62名,包括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4个方面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

  金坛区领导要求联合会注重加强教育引导,加快培养代表人士,在团结群众、服务大局、推动工作、建言献策、参与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优势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