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新春走访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17-01-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是常州市“重大项目提升年”。年初一下午,市长费高云走访常州市一批重点企业,向企业家和职工致以新春祝贺和良好祝愿,并勉励全市企业家抢抓开局,创新发展,为常州建设全国一流的智能制造名城作出新贡献。
  费高云来到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上的员工表示慰问。看到车间内热气腾腾的生产场面,费高云十分高兴,希望企业抓住市场好、前景好的机遇,争取产销迈上新台阶。近年来,龙城精锻每年保持在设备自动化、技术创新方面投入5000-8000万元。公司目前接到的2017年订单已经排到年底,春节期间开足马力生产。

在江苏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费高云穿上工作服来到车间,对公司坚持创新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希望企业聚力创新,抓住行业发展新机遇,把国外更多先进的技术引进来,并引领全球行业发展。顺风光电目前已成为国内高效太阳能电池片制造龙头企业。
  在江苏长海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费高云特别了解了企业创新发展、环境保护、升级改造等情况,并与加班职工亲切交谈。要求企业在发展的同时平衡好总量与效益的关系,加快产品和技术创新,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奠定基础。目前,长海公司产销量位居国内同行第1。
  走访中,费高云每到一家企业都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员工节日期间加班加点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中最大的机遇和挑战。费高云表示,我市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同时鼓励企业家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机遇,提质增效,努力实现节后“开门红”,为全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副市长李小平参加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