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甘肃省玉门市考察团来考察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4日上午,甘肃省玉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建宏率团来钟楼区考察园区经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汤建军,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徐亦波参加活动。
  曹建宏一行先后参观了钟楼经济开发区远尔博轨道交通、裕兴薄膜、精研科技3家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研发、市场销售、企业管理等情况的介绍。
  汤建军向考察团介绍了钟楼区概况和2018年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今后钟楼区和玉门市能加强信息交流和经验共享,在产业延伸、项目合作、技术对接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共同开创发展新局面。
  曹建宏介绍了玉门市的概况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学习考察收获颇丰,钟楼区在产业布局、招商引资、服务企业方面积累了许多有益的经验做法和一套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特色明显、亮点纷呈、齐抓共管、成绩突出,值得玉门市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加学习。
  会上,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还分别与玉门市委统战部、玉门市工商联签署了缔结友好统战部、工商联协议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