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加快创新 加大投入 打造产业竞争新优势

发布日期:2017-04-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29日是“五一”假期第一天,市长丁纯专程走访慰问部分工业企业,向坚守一线的企业家和广大职工致以节日问候,鼓励全市企业加快转型创新,加大有效投入,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产业竞争新优势。
  联影(常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由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常州华威医疗设备系统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主要生产具有高技术含量和附加值的医疗影像设备。目前,企业位于常州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园内的新厂房正加紧建设,预计年底建成,明年正式启用。丁纯鼓励企业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竣工达产,发挥效益,助推全市健康产业发展。
  吟飞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依靠先进的电子技术和自主创新能力,不断研发生产各类电子乐器产品。吟飞工业设计中心被评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也跻身国内乐器行业10强。丁纯表示,吟飞多年来致力于创新发展,已成长为行业小巨人和隐形冠军。希望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不断做大做强。
  常州银河世纪微电子有限公司围绕争做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半导体器件制造商的战略目标,持续推进技术和管理创新,目前拥有专利108项,其中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96项。丁纯鼓励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实现裂变发展。
  每到一地,丁纯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他要求各级各部门结合“三大一实干”活动,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全力破解瓶颈制约,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