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年产38000吨 奇华顿集团在常建成全球最大工厂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高新区重大项目又结硕果。10月15日,奇华顿香精香料(常州)有限公司在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举行开业仪式。瑞士驻沪总领事曾礼惟、市领导杭勇出席活动。
  奇华顿与常州高新区于2016年签署投资协议,在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投资1亿瑞士法郎,建设年产38000吨香精香料项目。这是奇华顿香氛与美容事业部迄今为止在华最大的投资项目。该项目2017年10月奠基,计划建成该集团在全球的最大工厂。
  目前,该项目顺利投产。常州由此成为奇华顿在中国发展的重要基地。奇华顿常州生产基地采用高度自动化先进配料技术,达到日用香精制造全球最高标准,主要生产日用香精、牙化香精和微胶囊香精等多种产品,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
  据悉,奇华顿集团是全球香精香料行业的领先企业,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专注于食用香精和日用香精的生产和销售,业务遍及全球各个重要市场,共设有73个生产基地,约15000名员工。作为瑞士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奇华顿集团在2019年销售总额为67亿美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