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防局:民防系统召开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30日下午,常州市民防局召开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市民防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兆丽对2017年全市民防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党的建设总要求。民防系统要紧紧把握“新要求”,进一步厘清党建工作思路,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以此为根本遵循,始终坚持党的建设正确方向,主动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她强调,民防系统必须主动顺应“新时代”,努力强化组织的政治功能、支部的基础地位和工作的质量意识,推进民防党的建设有新发展。她要求,民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聚焦重点难点痛点问题开展攻坚,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持续整治“四风”,突出创新有为,促进民防党风政风“面上”的持续改善,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汇聚力量。

市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秦国培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市民防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廉政形势,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做好预防腐败工作,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努力做到业务工作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保障常州民防事业取得新发展。

会议由副局长陈建鹤主持。会上,副局长刘炳松和刘亦鸣分别回顾总结了2017年市民防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今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局下属各党支部、机关内设机构和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还根据职责任务,分别向局党委递交了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和直属企业党政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