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2014江苏影视动漫年会在常举行

发布日期:2014-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由省影视动漫协会主办,优漫卡通和常州创意产业基地协办的2014江苏影视动漫年会,9月28日在常州创意园举行。副市长方国强出席并致辞。
  据悉,今年以来,在省广电局备案并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示的动画电影有5部,通过审查并获发行的电视动画片有27部,其中常州基地有3部。同时,常州恐龙园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恐龙来了》入选省精品创作扶持工程。常州文化科技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原创项目《小龙甜品工房》荣获第四届中国十大卡通形象提名奖。
  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省影视动漫协会以及国内部分卡通卫视、省内部分动漫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约200余人出席年会。
  会前,举行了“金恐龙”亚洲创意荟——原创动漫制作前期评审会并揭晓奖项。常州麦拉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最具潜力动漫项目”奖、常州卡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优秀动漫项目”奖,常州恐龙园股份有限公司获优胜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