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政协组织专题视察 为国资国企改革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18-06-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3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俞志平率领部分委员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开展视察活动。
  江苏国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专注于国产计算机及数据通信产品研制,公司在2000年设立了以地方国资、员工持股、战略投资者为共同发起人的股份制企业。
  截至去年年底,常州市由国资委出资的企业共120户,已经完成35家全民所有制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在全国首创搭建了“易企银”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并在全省率先实现市属国有企业综合考核工作全覆盖等工作,推动了国有企业创新发展。
  俞志平指出,国资国企要精准分析、锁定目标市场,加强科技研发,打造发展新动能;国资委要继续发挥好培育新兴产业的孵化作用、壮大主导产业的杠杆作用、经营城市资源中的支撑作用,并发挥好监管作用,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生态。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