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推动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8-01-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当前,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如何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是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常州代表们普遍关注的话题。
  去年,钟楼区扎实开展“重大项目提升年”活动,一批重大项目签约,国家智能制造系统集成体验验证平台、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园等国家级平台成功落户,有力推动了钟楼区经济实力稳步提升。今年,钟楼区将高质量突破重大项目。
  今年,武进区锁定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自动化和机器人等四大领域,推动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加快产业更新迭代。
  目前,常州的民营经济占市场主体总量比重为95.5%,已经成为市场经济的绝对主力。来自企业的代表认为,要大力推动传统产业技术升级、设备更新和绿色低碳改造,以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催生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