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常州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2日,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常州分会正式成立。崔爱均先生任首任会长,汤吉华女士任常务副会长,汪忠先生任副会长兼秘书长。

成立仪式上,首先由常州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叶民先生介绍了江苏省广场舞协会常州分会的筹备情况。随后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先生宣布了江苏省广场舞协会常州分会理事会人员组成名单,并向首任会长崔爱均先生颁发聘书,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贺珍珠女士到场祝贺并讲话。最后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女士为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常州分会授牌。

此次成立大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气氛热烈。首任会长崔爱均先生表示,协会将致力于引导广场舞健康发展,加强会员服务和广场健身舞俱乐部建设,为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增添活力。常州分会理事们一致表示:在市体育局、体总领导下,将团结一心,勇于创新,撸起袖子干,以广场舞文化建设为主线,着力建设民心工程,健康工程;把广场舞活动打造成全民健身的平台,创建精神文明的平台,构建和谐社会的平台。

在成立大会上,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表示,市体育部门将积极推动广场舞工作纳入全市群众体育事业发展和现代公共体育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总体规划,营造健康、文明、规范、有序参与广场舞的良好氛围。同时,市体育局也将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继续推动广场舞活动的开展,今年将继续打造常州市广场舞大赛,争取在去年5000人参赛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和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