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举办“2018常州—韩国汽车产业投资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市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产业的发展,加大对韩国相关企业招引力度,7月4日下午,市商务局与韩国汽车配件企业(中国)联合会共同举办了“2018常州—韩国汽车产业投资说明会”。市商务局局长潘冬铃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邀请了四十多家韩国汽车配件企业,其中知名企业有:SKC、POSCO大宇、新韩等。15家韩国上市公司社长、总经理出席了活动。市投促中心介绍了常州投资环境,各辖市、区和各开发区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与客商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互动。

韩国汽车配件企业(中国)联合会现有会员企业500多家,涉及发动机、变速器、底盘、电气等八大系统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