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 >> 产品质量监督 >> 正文

常州市新北区2020年一季度流通领域省级监督抽查情况公布

发布日期:2020-06-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0年一季度,根据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数据,新北区流通领域共抽查9批次,发现不合格产品1批次,为烟花爆竹,该批次不合格产品是在实体店抽查。一季度新北区省级监督抽查合格率达到88.9%,合格率高于全市平均水平。
  流通领域(市场实体店、电商平台)商品产生不合格原因主要是销售单位产品质量意识不强,质量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相关进货检查验收制度落实不到位,少数销售单位存在侥幸心理,以低质低价产品扰乱市场秩序。
  下一步,新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强监管并做好宣传工作,提升生产企业和销售单位质量意识,维护市场环境,推进质量强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