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赴南京鼓楼区对标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8-08-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3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汤建军率领区委统战部全体人员,赴南京鼓楼区对标考察学习统战工作。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丁健生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现场参观了静海寺中英《南京条约》史料陈列馆和基督教江苏路堂两个统战工作基地,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关于港澳台文化交流和宗教工作方面的情况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丁健生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鼓楼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以及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情况。
  汤建军表示,鼓楼区地处南京中心城区,历史底蕴深厚,统战资源丰富,是钟楼统战工作对标学习的最好榜样。近年来,鼓楼区委统战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有效开展,统战工作氛围浓厚、亮点纷呈、特色明显,值得钟楼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学习和借鉴。汤建军希望,区委统战部全体人员返程后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学习鼓楼先进经验、汲取他人发展思路、在深度对标中实现统战工作跨越发展,为推动钟楼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