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农业农村部来常调研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8日下午,由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处长王为民、农产品质量标准研究中心主任陈松来常调研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推进情况。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凌家塘市场进场索证验票、入场登记、农产品快检等工作,在诺亚方舟考察了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出证、投入品食用、基地建设等工作。调研组对钟楼区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推进情况表示满意,要求进一步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管控,做到来源清、去向明,为老百姓的“菜篮子”保驾护航。
  目前钟楼区已有35家农业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纳入合格证体系,累计开具合格证13.6万张。下一步,钟楼区拟建设7个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的村级服务站点,以解决小农户开证出票问题。实现重点农业生产主体与小农户的全覆盖,全力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