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征集调查问卷的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科学有效地编排、实施2020年度审计项目,推动常州市重大决策部署和有关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 充分听取市民百姓和社会各界意见,使审计项目更加贴近民生、更能体现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常州市审计局从2019年10月14日至2019年10月31日面向社会各界公开调查征集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建议。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结果:

1、您的性别

男占100%

女0%

2、您的年龄

16-35岁占0%

36-55岁占50%

55岁以上占50%

3、您的职业是

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0%

公司企业工作人员占0%

其他职业占0%

4、您的文化程度是?

大学本科占100%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占0%

其他占0%

5、您认为2020年常州审计部门应当多开展以下哪些方面的审计项目?

政府预算执行审计(包括税收审计)占0%

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占0%

社会保障审计占50%

重大投资项目审计占0%

自然资源环境审计占50%

其他占0%

6、2019年审计应重点关注哪些领域?

民生保障占100%

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占0%

自然资源及环境保护占0%

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占0%

行政事业经费使用占0%

其他占0%

7、您认为2019年审计应重点关注那些资金使用情况?

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市直各部门(含直属单位)预算的执行情况、决算和其他财政收支占50%

辖市、区政府预算的执行情况、决算和其他财政收支。占0%

市政府投资和以市政府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的预算执行情况及决算。占0%

市政府部门管理和其他单位受市政府及其部门委托管理的社会保障基金、社会捐赠资金及其他有关基金、资金的财务收支。占50%

市属国有企业和金融机构、市政府规定的市属国有资本占控股或主导地位的企业和金融机构的资产、负债及损益。占0%

其他占0%

二、调查结果分析

50%的调查参与者认为审计部门应当多开展社会保障审计和自然资源环境审计,100%的调查参与者认为2019年审计应重点关注民生保障。50%的调查参与者认为2019年审计应重点关注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市直各部门(含直属单位)预算的执行情况、决算和其他财政收支,50%的调查参与者认为2019年审计应重点关注市政府部门管理和其他单位受市政府及其部门委托管理的社会保障基金、社会捐赠资金及其他有关基金、资金的财务收支。

2020年审计项目制定过程中将参考本次调查问卷的结果,更大力度的加强社会保障审计、自然资源环境审计,重点关注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市直各部门(含直属单位)预算的执行情况、决算和其他财政收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