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事办:省友协领导来常调研瑞士投资企业

发布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7日,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蔡锡生,省友协秘书长周卫东率省友协工作组一行4人赴常调研中瑞(常州)产业合作园区及瑞士在常投资企业。
  在常期间,省友协领导听取了我市新北区有关部门领导对中瑞(常州)产业合作园区的情况汇报,了解了园区的进展情况及对外合作需求,并实地走访调研了瑞士在常投资企业——立达(常州)纺织仪器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立达公司的发展历史、发展战略、生产经营及在常投资经验,并参观了部分生产车间。蔡会长表示省友协将发挥江苏省与瑞士沃州的友好省州关系以及国际资源优势,助推园区和企业的发展合作。
  市外办副主任、市友协副会长司马双龙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