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慰问武警水电五支队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昌明、副市长许峥率队走访慰问武警水电第五支队,对圆满完成天宁、武进两区抗洪抢险任务的水电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9月25日,常州连遭大暴雨袭击,天宁区丁塘港河东岸堤坝、武进区三山港河闸口里段先后出现决口险情。武警水电第五支队以最快速度全力投入抢险救灾,连续高强度作业20小时,成功封堵两处决口。
  市水利、财政、建设、供电等部门现场办公,为水电官兵解难事、办实事。
  据了解,武警水电第五支队多年来完成了许多重大救灾抢险任务,有力守护了一方平安。同时,在常州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部队在改革强军进程中也快步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