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公共卫生监督检查 >> 正文

常州天宁区全面完成畜禽养殖污染整治任务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1日获悉,市农委、环保局、国土局组成联合督查组,督查天宁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天宁区畜禽污染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核查了关闭养殖户的“一户一档”资料、规模养殖场的“一场一策”治理方案等台账,然后实地检查了两个规模猪场的雨污分离、干湿分离及粪便堆积发酵利用情况。督查组一致认为:天宁区全面完成了今年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各项任务。
  天宁区提前两个月关停了禁养区14家确需关闭的养殖户,规模场治理率达71%,超额完成了规模养殖场60%治理任务,规模场粪便利用率达到96%。今后,天宁区将加强整治后规模养殖场的长效管理,加快完善设施农用地备案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