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 >> 产品质量监督 >> 正文

常州武进区顺利完成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考评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10月18--20日,常州武进区对16个镇(街道)进行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年度绩效考评, 考评组成员由武进区农业局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导小组成员组成。
  考评组听取各单位2017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汇报;查看了各镇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台账,查阅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平台数据。对各镇工作部署、责任落实、专项经费、网格化监管、专项整治、诚信体系建设、宣传培训、监督检查、信息化监管、投诉及突发事件应对及产品质量等方面的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量化打分。要求各单位对照《2017年武进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绩效评价表》和考评组指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资料,做好迎接省市农委的抽考准备。
  考核工作对于提高乡镇政府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视程度、强化基层监管人员的履责意识、促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有序有效开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