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武进一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9·28”期间总投资达374亿

发布日期:2017-09-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8日,武进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38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近100亿元。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出席签约仪式。
  总投资10亿元的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的轨道交通关键设备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汽车电路板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北斗云项目等签约。这批项目充分体现产业支撑,突出转型升级,为武进下一步发展积蓄新动能。
  “9·28”期间,武进区有7个重大项目参加全市集中签约活动,38个项目参加全区集中签约。这45个项目的总投资达到374亿元。
  今年以来,武进区已有18个超亿美元、超10亿元的重大项目签约落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