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江苏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检查组来坛开展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7日,江苏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检查组一行到金坛区开展检查工作,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郑银法、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张萍霞等人陪同检查。

  省检查组一行前往金坛区直溪菜场、城南菜场及沈渎村,对金坛区专项整治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郑银法副局长和周忱成副主任分别代表常州市、金坛区,向省检查组作了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情况工作汇报。

  检查组对金坛区工作开展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了一些问题,并对常州和金坛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严重危害群众健康,侵犯群众合法权益。此次专项行动既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续战,希望常州市各区在下阶段的整治行动中能够更加深入全面,为春节的到来营造一个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