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江苏省消化内镜特色科室孵化基地”在武进前黄人民医院挂牌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规范早期消化道肿瘤的诊治筛查,有效提升消化内科疾病的综合防治能力,7月13日下午,“江苏省消化内镜特色科室孵化基地”挂牌仪式在常州武进前黄人民医院举行,该院成为全市乡镇首家“省级消化内镜特色科室孵化基地”。

仪式由前黄镇副镇长王全华主持,有江苏省卫健委基层卫生处处长姜仑、武进区卫健局局长王洪新、前黄镇镇长陈江、江苏省人民医院消化内镜主任范志宁、常州市卫健委基层卫生处处长蒋春新、区卫健局主任科员习勇等领导和专家参加挂牌仪式。

前黄人民医院院长邹唯杰对医院建设发展和消化内科所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他表示,此次授牌对规范医院早期消化道肿瘤的诊治筛查、有效提升消化内科的综合防治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姜仑处长就近年来全省深化医改强基层的做法进行了阐述。范志宁主任表示,作为江苏省基层消化内镜特色科室孵化基地,将充分发挥省级孵化中心的引领和辐射作用,不断推进优秀的内镜诊疗技术下沉,在技术水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提升台阶。王洪新局长要求,前黄人民医院把握机遇,扎实做好特色科室创建的每项工作,全面提升医疗服务综合能力,更好的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前黄人民医院将以消化内镜特色科室孵化基地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硬件设施投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医院综合能力提档升级,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