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关于开展常州市2017年红领巾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各辖市(区)文广体(新闻出版)局、教育文体(社会事业)局、图书馆、少儿图书馆、各中小学及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倡导广大未成年人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养成健康阅读的良好习惯,努力构建人人爱读书的书香常州,经研究,定于2017年5月—7月在全市开展红领巾读书征文评奖活动(以下简称“红读”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红领巾读书征文活动主题为“阅读,遇见更好的自己”。

二、有关要求

1.征文内容必须是围绕此次活动主题的读书心得或观后感,体裁不限,要求内容真实,主题鲜明,语言规范,结构合理。

2.各辖市、区图书馆经初评,各推荐征文30篇,各区教育文体局(社会事业局)各推荐征文30篇,初中、小学各推荐征文10篇。征文及目录(包括篇名、作者姓名、所属学校、辅导老师姓名和手机)邮寄至常州市图书馆少儿部。截稿日期:2017年6月20日

3.根据组织征文活动的形式、规模及征文的质量,中、小学组各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优秀辅导老师奖和组织奖若干名,并颁发获奖证书。部分优秀征文将被推荐参加省红领巾读书征文评奖活动。

联系人:童熠陵  电话:13813669675


常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常州 市 教 育 局

2017年5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