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残障人士有了消费维权联络站

发布日期:2015-07-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0日下午,市消费者协会和市残联共同举行“常州市残疾人消费维权联络站”挂牌仪式暨消费维权知识讲座活动。残障人士消费维权联络站的成立,进一步健全了常州市消费维权网络体系,畅通助残消费维权通道,帮助残障人士树立科学、理性、文明的消费观念。
  据悉,今后,市消协将通过开展问卷调查、商品和服务的比较试验、消费体察、暗访等活动,开展面向残障人士的消费维权救助工作,切实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各级残联部门将以快速处置为重点,直接、快速、简便、高效地调处消费纠纷,特别针对在食品、涉残用品等残障人士生活所需的重要商品领域的假冒伪劣、欺诈等损害残障人士利益的行为,最大限度地保护残障人士利益,建立长效维权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