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安徽省人社厅调解仲裁处姚绪朝一行赴薛家人社所调研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6日下午,江苏省人社厅调解仲裁处处长曹炳泰一行带领安徽省人社厅调解仲裁处处长姚绪朝一行赴新北区开展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薛家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办事大厅、薛家镇巡回仲裁庭、薛家镇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详细查阅了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案卷、制度、台账等资料;全面了解薛家镇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的实体化建设、案件办理以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在听取了薛家镇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的汇报后,姚绪朝对薛家镇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给予了高度肯定。曹炳泰表示,薛家镇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组织健全,阵地到位,队伍有力,成效明显,建设“阳光仲裁”深化行风建设、开发“互联网+调解”移动服务平台等多项工作成效显著,在维护公平正义、服务人民群众权益保障、充分发挥调解的基础性作用等方面取得了宝贵成绩,积累了丰富经验。曹炳泰要求,薛家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要继续指导企业与职工建立多种方式的对话沟通机制,探索初任调解员知识与技能整体培训方式,建设智慧仲裁庭,取得更大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