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医疗卫生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常州钟楼区领导奔赴陕西省安康市开展对口医疗支援“传帮带”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1-23日,钟楼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余丽钰带领来自基层医疗机构的管理、业务专家一行13人,奔赴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结对帮扶的医疗机构开展对口医疗支援“传帮带”工作。
  在镇坪县卫计局局长陈俊才的陪同下,钟楼区专家组团队成员分别来到镇坪县医院及结对医疗机构,在医院管理、技术优势、医疗设备、服务群体、区域特点、群众就医理念等方面进行调研。针对镇坪县医院领导提出的发展短板及帮扶需求,管理专家们积极共商发展对策、共谋促进良计。技术专家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因地制宜、因时制宜,有序开展教学查房、义诊、知识讲座等。
  双方还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陈俊才代表受援方对钟楼区卫计局全方位的帮扶表示感谢,希望借助此次帮扶使镇坪县医疗机构达到理论知识大提高、操作水平大提升、管理思想大解放。余丽钰表示,镇坪县基层医务工作者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使我们感动。我们一定要按照“一院一策、一科一特”的标准,全力以赴给予结对单位尽力而为的援助,把实事做好,让百姓得实惠、医院有发展、职工受鼓舞。更希望通过共同努力为镇坪县医疗系统带出一批留得住、用得上的实用性人才,更好地为镇坪县人民健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