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常州市两家企业通过部无车承运人试点资格复核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2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无车承运人试点考核合格企业名单的通知》(交办运函〔2018〕235号),常州市政成物流、易呼通2家企业顺利通过复核,继续获得部试点资格。

本次合格企业名单是交通运输部按照鼓励创新、包容审慎的原则,依据部无车承运试点运行监测平台统计数据,在与各省充分沟通协商的基础上发布的。试点企业将获颁经营范围为道路普通货运(无车承运)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许可证有效期至2019年2月28日。

下一步,交通部门将继续完善监测平台功能,督促试点企业提高数据报送质量、及时处理异常单证,并切实做好数据保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