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部署夏粮收购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9日,全省召开夏粮收购电视电话会议,常州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后,常州市召开续会,就贯彻落实省政府会议精神,做好今年常州市夏粮收购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常州市坚持粮食安全党政同责,不断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加大惠农助农政策力度,充分调动重农抓粮的积极性,全市粮食种植面积保持稳中有进,夏粮生产呈现种植面积、总产、单产“三增”的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夏粮收购的重要性,牢牢守住农民“种粮卖得出”的底线。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坚决执行好国家粮食收购政策,优化为农服务措施,组织引导市场化收购,协同配合齐抓共管,提前做好各类应急预案,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从细从实解决农民“就近卖粮难”问题,确保农民粮食“有人收”。此外,各地要从严监管,切实维护市场收购行为规范、市场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