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邓修明在常州溧阳调研“三农”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上勇担当作示范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3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邓修明在常州溧阳调研“三农”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市委书记陈金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一波陪同调研。

  天目湖镇山青水绿、生态优良。邓修明首先来到大敬茶业有限公司,现场察看茶叶精深加工数字化生产线,详细了解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产品市场营销、茶文化打造等方面情况,指出要加快产业规模化、标准化、绿色化发展,推动产业全链条贯通,不断提升茶产业综合竞争力。在南钱村,邓修明走进草莓种植大棚,与农业科研人员、种植大户深入交流,指出要抓品质、树品牌、促融合,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努力做大做优做强草莓产业。邓修明还深入桂林村、龙峰村,看村容村貌、聊产业发展、问村民收入,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更大力度促进农旅融合、文旅融合,带动更多农户参与现代乡村产业发展、分享产业增值收益。

  在龙峰村村委会议室,邓修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市(县)乡村党组织书记、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等基层代表关于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体会认识、贯彻举措和意见建议后,他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三农”发展新使命新任务,始终牢记粮食安全这个“国之大者”,牢牢把握乡村发展这个根本任务,紧紧扭住乡村建设这个关键抓手,不断夯实乡村治理这个重要保障,大力推进农业强省建设,加快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办好农村的事,实现乡村振兴,关键在党,必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统筹协调,严格落实责任,加大政策支持,弘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苦干实干,依靠顽强斗争、不懈奋斗,打开“三农”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