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纺织印染企业:加大环保投入 加速迈进“清洁时代”

发布日期:2018-09-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之一,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也是环境保护的主体,近年来,常州工业企业主动加大环保投入,谋求转型发展,推动绿色发展,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了基础。
  据统计,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4241家,其中纺织服装行业规模以上企业477家。常州市纺织服装产业产业链完善,此前,上游的织布和下游的成衣等环节,均已实现了边角料废旧回收。中游最核心的纺织印染环节,大部分企业已经完成环保整治,正在进行进一步改造提升,届时,常州纺织服装产业将跨入“清洁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