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常州在全省文化馆女干部才艺展示决赛中摘5奖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9日,“花开沃土•艺献人民”2018全省文化馆女干部才艺展示决赛在南通举行。全省各设区市和直管县文化馆选拔、报送的56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由专家评委和群众评委共同现场打分最终决出10项金奖和15项银奖。来自常州的于菲(常州市文化馆)、朱枭倩(溧阳市文化馆)、庄荟莉(常州市钟楼区文化馆)、姜茜(常州市武进区文化馆)、韦敏(常州市文化馆)等5人摘取2项金奖、2项银奖和1项优秀奖,常州市文化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决赛分主题演讲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并创新在才艺展示环节增设知识问答部分,内容涉及《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等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指导群文女干部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专业素养投入到公共文化服务事业中去,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