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2017江苏省优秀运动队体能教练员培训班在常州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7日—9日, 江苏省优秀运动队体能教练员培训班在常州顺利举办。来自全省的100多名优秀运动队教练员、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北京体育大学和北京市体育科研所的专家团作为主讲,课程涉及体能训练中耐力训练原理与方法、体能教练执教之道、我国优势竞技项目功能性体能训练等方面。许多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学到了前沿的教学理论、交流了训练心得,还发现了自身不足、明确了后期努力方向,对提升训练成效有较大帮助。

江苏省体育局竞体处副处长赵丽、江苏省体科所副所长袁鹏、常州市体育局竞赛训练处处长陈来彬等出席了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