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总投资超百亿 “铁牛”汽车项目再度落户常州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加速汽车产业链布局,铁牛集团汽车核心系统项目落户常州经开区。11月27日上午,项目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市长丁纯,铁牛集团董事长应建仁、特别顾问戎蓓,金马集团总经理盛良兵等出席签约仪式。
  铁牛集团是一家主要从事实业投资、汽车、汽车配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高科技民营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众泰汽车、铜峰电子等上市公司和浙江策马发动机科技有限公司、易辰孚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
  此次铁牛集团公司将在常州经开区投资新建汽车核心系统项目,开展动力总成、四驱系统、智慧底盘和智能驾驶系统等四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总投资104亿元,计划总用地面积530亩,达产后年产汽车动力总成50万套、四驱系统15万套、智慧底盘部件160万套、智能驾驶系统60万套,达产后年产值198亿元,年税收约13亿元。
  丁纯表示,目前常州在汽车产业上已集聚一批整车和零部件企业。新项目的落地,不仅是铁牛集团进一步推进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也是常州加快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将有力提升常州的技术创新力和产业竞争力,赢得广阔的市场。
  应建仁表示,铁牛集团对项目落户常州充满信心,目前集团正全力以赴进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研发、生产,希望汽车核心系统项目在常州尽快开花结果。
  当天,丁纯还会见了应建仁一行5人。市领导俞志平、史志军及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会见及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