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代表团考察绿建区

发布日期:2019-05-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4日上午,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环境、土地、水和规划部宜居城市局主任SuzanneKnight女士一行考察常州武进绿建区。省住建厅科技发展中心总工张赟、澳大利亚州政府南京代表处贸易投资经理顾蕾和绿建区相关领导陪同。

绿建区相关领导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武进区总体概况、规划设计、水资源循环利用等方面情况。双方围绕中国未来市场的需求、切入点、技术产品等进行交流和探讨。会上,绿建区相关领导提出目前应以老小区海绵城市改造为切入点,将澳洲水敏型城市先进技术与国内产品相结合,促进技术转换,共同解决中国在推进海绵城市建设过程中产品及施工方面的技术问题。武进海绵联盟企业代表就武进海绵联盟的运作模式、相关技术及产品与澳方简要交流。SuzanneKnight女士表示,希望通过绿建区这样的平台,推动中澳双方海绵城市建设领域的务实交流和重大项目的积极合作。

通过双方的沟通交流,有利于两地政府间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加强务实合作,共谋发展,进一步推动生态文明理念融入武进城市发展全过程。SuzanneKnight女士还参观了江苏省绿色建筑博览园、江苏绿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并对两个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