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组织常州星创代表团赴青岛参加首届国家“星创智汇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1日-12日,常州市现代农业科学院组织全市多家星创天地及入孵创业企业,赴青岛参加首届国家“星创智汇营”活动。 

“星创智汇营”是一个聚集人才、技术、资本等要素,构建全国星创天地交流合作的平台,此次活动由科技部农村中心发起,以“星创智汇科技,服务乡村振兴”为主题,活动内容包括现代农业创新模式交流、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展览、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创业分享等,其中项目路演环节汇集了全国19个省份170多个涉农创新创业项目,最终优选30个项目进行现场路演。

活动中,常州欧芙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创业项目脱颖而出,进入了现场路演环节,成为本次活动中江苏省唯一一个路演项目。公司技术负责人邹平博士为参会嘉宾带来了精彩的演讲,获得项目评委和业界投资人的好评,最终获得“星创智汇营”示范企业奖。

在创业分享环节,常州企业代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涉农创客相互交流,分享创业经验,并借此契机建立联系,寻求后期合作。

会议期间,各参会企业也积极向投融资机构做项目推介和产品展示,寻求资金支持。为期两天的活动,常州参会企业通过观摩、学习和对接交流获益颇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