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常州市书法骨干教师精品展即将在刘海粟美术馆开幕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常州市教育局与常州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常州市书法骨干教师精品展》即将于9月7日在刘海粟美术馆开幕。广大书法骨干教师龙飞凤舞、泼墨挥毫,由自己的书法作品庆贺神圣而光荣的节日,展示我市广大教师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同时也通过这次展览集中反映我市教育系统开展书法教育“百千万”工程十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参展作品绝大部分由教育教学第一线的书法骨干教师提供。他们或来自大学,或来自高职校,更多的来自中小学;他们中有书法博士,有书法硕士,更多的是常州书法教师培训班结束的优秀学员;他们中百分之七十以上已经成为江苏省书协会员,其中部分优秀书法教师已经成为中国书协会员。

本次展览八十余件书法作品都是参展作者悉心构思、潜心创作的精品力作。作品风格多样,各具匠心,有的规范而不失变化;有的豪放而又见精微;有的呈江南秀美风采;有的循碑版旷达面貌。

展览将持续到9月11日,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