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常州 >> 旅游名胜 >> 正文

中华孝道园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中华孝道园是以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孝道文化为核心的国家AAAA级文化景区。园区坐落于太湖之滨的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内,景区占地面积860亩,面朝太湖,背倚蓼莪山脉,山水相依,风景秀美,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是江南一带的“世外桃源”。自2002年历时10年规划建设,2012年正式开园,广迎天下孝子贤孙,有识之士。中华孝道园汲取中国传统儒释道文化中的孝道核心,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入的孝道体验,让天下中华儿女感悟孝道,传承孝道,践行孝道。

中华孝道园以观音文化和祭祖文化为特色,以儒释道三家传统文化为基础,集寻根祭祖、朝山礼佛、觉悟教育和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景区。主要景点有:江南地区最大的百家姓祠堂“先祖庙堂”,全国唯一三世观音道场“观音胜境”,江南第一石窟。同时建有配套服务的怀南山庄,能够满足游客对食宿休闲、商务会议、团体学习、觉悟禅修、旅游观光等多层次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