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关于举办“共筑未来常州梦——常州市小书画家百米长卷现场书画活动暨常州市第三届少儿网络书画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各辖市区文广体(新闻出版)、教育局、文化馆、局属各初中小学及有关单位:

未成年人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和市文广新局将联合举办“共筑未来常州梦——常州市小书画家百米长卷现场书画活动暨常州市第三届少儿网络书画大赛”。

一、活动主旨

本次系列活动具有较强的趣味性、参与性、互动性和体验性,希望青少年儿童通过描绘关于未来、梦想以及常州的题材,运用网络、新媒体等手段,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引导青少年儿童,用先进的传统文化服务吸引青少年,是一次全方位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活动。

二、参加对象

本市5-16周岁热爱绘画、书法的少年儿童

三、活动内容

1、常州市小书画家百米长卷现场书画活动,具体内容见附件一。

2、常州市第三届少儿网络书画大赛,具体内容见附件二。

四、活动时间及安排

2017年5月至6月,具体活动时间安排见附件。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优秀小书画家奖”、“优秀单位组织奖”、“优秀辅导教师奖”。

六、主办单位

常州市文明办、常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常州市教育局

七、承办单位

常州市文化馆、常州市人民公园管理处

八、联系人及电话

常州市文化馆 季旻孜 张璐  电话:0519-86619026

希各中小学、幼儿园等学校和机构高度重视本活动的开展,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选拔工作,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实现自我的平台,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特此通知。

附件:1.“常州市小书画家百米长卷现场活动”方案

      2.“常州市第三届少儿网络书画大赛”方案

      3.常州市第三届少儿网络书画大赛团体报名表

常州市文明办              常州市教育局

常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7年4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