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督查大明路工程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1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惠先宝一行,对常州武进区大明路工程进行了实地督查。市、区交通运输局、区先行集团相关人员陪同。
  大明路(中吴大道—312国道)工程,起自现状大明路与中吴大道交叉口,跨越京杭运河后向南终于312国道,路线全长4.298千米。该项目新建桥梁3座,其中京杭运河大桥主桥采用138.5米变高度钢桁梁,一孔跨越主航道和锚泊区,跨径138.5米,为目前省内同类型桥梁中,节点间距最大、跨径最大的桥型。目前该工程正在开展前期工作,进行便道、路基和桥梁施工。
  惠先宝一行察看了大明路工程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及安全生产情况。在公路建设现场,惠先宝指出,大明路工程对支持常州经开区发展,优化区域路网结构,促进区域产城整合意义重大,各参建单位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把工程质量关,稳推工程建设进度,把项目建设成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