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关于开展我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献一策专题建议征集启事

发布日期:2016-06-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重大政治任务。为进一步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市委组织部、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决定在全市开展专题建议征集,广泛听取党员群众对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内容
  1.如何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的建议;
  2.广大党员如何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密切联系群众、主动服务群众,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建议;
  3.对我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的“立学规、正学风,立家规、正家风,立行规、正行风”主题活动的建议;
  4.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的建议。
  二、征集要求
  建议要紧密联系实际,注重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内容具体实在,重点突出,不要面面俱到。字数在2000字左右。
  二、征集时间
  2016年6月15日至2016年12月15日。
  四、征集方式
  建议可通过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须注明建议人真实姓名及详细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邮寄地址:常州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请在信封正面注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建议征集字样。电子邮箱:czsrmjyzjb@126.com。
  五、总结评审
  对本次活动征集的建议,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将按照《江苏省人民建议处理暂行办法》认真办理。专题征集活动结束后,将及时进行总结评选,对优秀建议给予表扬。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常州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2016年6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