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园林局:常州市第十四届园林绿化行业绿化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深入推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建设,进一步提升园林系统职工的职业技能水平,发扬工匠精神,11月13日上午,由常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主办、常州市园林绿化管理局承办的第十四届园林绿化行业绿化工职业技能大赛拉开帷幕。市园林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晔,市人社局副局长程沫芝、市园林局总工程师司洪庆参加开幕式。市园林局副局长阙广平致开幕辞,选手、裁判代表宣誓,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小军出席并讲话。本次大赛来自全市园林绿化行业61名选手参加。

本次大赛采用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旨在激励广大职工钻研技术、岗位成才、着力培养一批素质过硬、技术精湛的劳模工匠。通过举办比赛,一方面可以 “以赛促技”,为广大职工创造一个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掀起勤练技能、学好技能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可以“以赛促学”,为一线职工交流技术、学习技术,展示技能搭建平台和创造条件。

此次比赛以提高职工技能素质和创新能力为着力点,坚持推动企业发展与促进职工全面发展相结合,提高职工技能素质与培养高技能创新领军人才相结合,充分发挥职工技能竞赛在技术工人培训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为巩固我市园林绿化成果,优化城市人居环境,提高园林绿化品味,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