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常州市举行现代职业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8日下午,常州市推进现代职业教育座谈会在武进中等专业学校举行。辖市区分管领导和我市12所职业院校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由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胡鹏主持。

首先,各职业院校进行交流发言:围绕如何推进常州现代职业教育,畅谈新学年学校发展工作思路和重点。随后,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书记、副院长张桂春解读了江苏省教育厅关于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我市职业院校的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常州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处长林春简要阐述并部署了2017年常州市职业教育下半年十大重点任务。

最后,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胡鹏讲话。他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要求各院校新的学年要以新的姿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围绕职教内涵发展与品质提升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共同开创常州职教发展的新局面,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